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參加2018亞太文化日

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參加2018亞太文化日

วันที่นำเข้าข้อมูล 31 ต.ค. 2018

วันที่ปรับปรุงข้อมูล 29 พ.ย. 2022

| 10,423 view

  2018年10月27至28日,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於台北火車站一樓大廳多功能展演區參與2018亞太文化日活動(2018 Asia-Pacific Culture Day)。開幕儀式由陳副總統建仁出席致辭,連續兩日活動吸引近十萬人次參與,藉此加深台泰友好形象,讓台灣人感受泰國文化脈動。

 我處於攤位上示範料理泰式美食以及舉辦試吃活動,如:涼拌木瓜、炸魚餅、打拋豬、咖哩雞麵、千層糕和泰式甜點。此次也同樣邀請到泰國佛堂的團體,於活動舞台上表演泰國傳統舞蹈,獲得民眾相當高的關注。此外,泰國辦事處通才代表接受True Inside 電視台採訪時表示,亞太文化日為一年一度的盛大活動,是宣傳泰國文化的重要平台,其中的試吃活動往往是大排長龍,舞台上的舞蹈表演更是熱鬧非凡,可見泰國文化在台的受歡迎程度。泰國一直是台灣民眾喜愛的旅遊勝地,台泰之間也一直維持良好的互動關係,更有數十萬台灣人居住在泰國。

  由外交部所主辦的2018亞太文化日,今年已舉辦至第七屆,在新南向政策的推動下,讓台灣民眾能在生活中認識亞太各國文化,並加強亞太地區互相交流的機會。今年共有來自18個駐外單位以及地方政府共同設立攤位、介紹風土民情、手工藝品、美食及特色商品、且帶來精彩的文化表演。

 

 

 

圖片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