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泰國文化節大功告成 參與人數創下歷年新高

2018泰國文化節大功告成 參與人數創下歷年新高

วันที่นำเข้าข้อมูล 16 พ.ค. 2018

วันที่ปรับปรุงข้อมูล 29 พ.ย. 2022

| 11,288 view

     2018年5月11日至13日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台北市政府文化局、泰國觀光局台北辦事處假台北市商業中心信義香大道廣場(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與微風松高前廣場)舉辦 "2018泰國文化節"。該活動由卜蜂集團、南僑集團、泰國航空、盤谷銀行台北分行、德記洋行提供贊助,並獲得泰國駐台政府單位全力支持。本次活動依據泰國政府政策方針 "泰國4.0"邀請共計30家泰國廠商,包括珠寶飾品、時尚服飾、食品飲料、泰國商品、房地產、觀光旅遊、航空業者、精油周邊商品以及進口泰國商品之台灣廠商,總共60家提供民眾參觀選購。此外,亦有各式各樣的泰國文化體驗活動,例如:祈福花圈製作示範、甜點製作示範、泰式服裝試穿、陶磁彩繪示範、水燈製作示範,讓在場的民眾興趣盎然。

     除此之外,舞台上也有安排非常多活動,如有獎徵答、抽免費台北曼谷來回機票共5張以及贈送精美小禮物,也少不了泰國文化表演共20個節目,包含來自泰國藝術學院的泰國舞蹈表演、泰拳、泰國樂團、泰式料理示範,而本次活動最亮點的表演就是泰國辦事處特別邀請有泰國知名木琴師Khun Yin所帶領的Jazz of Siam樂團來台表演,該樂團的特色為利用泰國木琴結合西方樂器和爵士樂,讓人津津有味。

     泰國辦事處舉辦2018泰國文化節為第三年,目的在於藉由該活動宣傳泰國之各個面相,以建立形象、信心、良好的印象進而增進泰國文化在台灣之流行,進而擴大貿易、投資及旅遊市場,以促進台灣政府及民間單位了解泰國和看到泰國在各方面的潛力及優勢。本次活動已大功告成而且如預期的達成目標,活動當天充滿了熱鬧氣氛和歡樂,三天期間參與人數高達80,000人次。

圖片

圖片